小脸吃大脸

关于小桑竞选村草一则趣闻(上)

(纯属娱乐,所有背景都瞎揉。灵感来源如下图,已获取劳斯同意 

罗马新村是大梨子镇出了名的城乡结合村,倒也不是因为别的,主要是谁都受不了一个个俊男靓女整天都是一嘴大碴子话,还带着一串长到宇宙的弹舌,总想让人扒开他们的嘴把他们的舌头拽出来看看是不是和弹簧一个构造。1976年,这个总共只有两所具备接生资质卫生院的小村,诞下了两位男娃儿。一个是从小卷毛长得有点像印度人的小桑德罗。另一个我们可以先不管,他不是今天的主角。


屋里人小时候没寄希望于小桑,倒不是说希望他成龙成凤。说的是长相。小桑这男娃儿从小长得急,满脸浓毛,虽说浓眉大眼高鼻梁,但小时候满脸透出一股子咖喱味儿,活脱脱一印度混血的模样。这老桑头也曾几次在醉酒的半夜看着熟睡的咖喱小桑陷入沉思。但您猜怎么着,俗话说女大十八变,这在男娃儿身上也照样适用。20岁的小桑长开了!巴掌大的小脸,剑眉星目,雕塑般的鼻梁和侧脸,总之就是一个帅。


村里长相稍微出众一点的时尚小伙子们,整天骑着摩托车梳着大背头穿着机车夹克和最新款耐克球鞋来回在学校、台球厅和ktv里,摩托车后座一天一个漂亮姑娘,让多少男娃娃心生羡慕。但小桑对摩托车对机车夹克对耐克最新款球鞋对漂亮姑娘都没兴趣。他只对每年村草比赛的第二名感兴趣。你问为什么他不想当地一名?因为第一名的奖励是成为村草,第二名的奖励是两头猪。


但小桑近两年很头疼,因为他已经两年在该项比赛中拿下第一名了,非但没有收获猪仔,反而村里大型活动他都要帮忙去宣传和发言。他很苦恼。同桌小迪问他这两年是怎么赢下村长儿子当上村草的?他说“那个该死的满头金发的家伙每次都把他爹的那一票和他自己的那一票投给我,该死的,他就那么想要那两头猪?”

评论(10)

热度(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